“红船精神”主题宣讲走进湖北首场在洪山礼堂开讲
2018-12-09 17: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郭永安)12月9日,时值隆冬,寒意料峭。上午8时许,位于武昌东湖路的洪山礼堂门口早已排起了长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船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湖北首场宣讲在这里进行。

宣讲活动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施李国同志主持,邀请中国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研究员、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授课人之一、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开国大典、建军大业和长征主讲人江英教授前来主讲。

湖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王少阶,省政协原秘书长王树华,省人大原副秘书长周冶陶,省社会主义学校原副校长杨震等老领导,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省卫健委,省经信厅,省民宗委,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市审计局,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汉地产集团及各成员公司的领导干部和职工,以及在汉各大专院校的师生近千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红船精神宣讲办得好!是湖北省董必武思想研究会换届后的一种新思路、新气象、新举措,才让老百姓能有机会聆听到中国最顶级教授的权威解读。江英教授的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能知党史、懂党恩,更加激发我们爱党爱国的内心热情,也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红船精神”是我们每个人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奋进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强大精神动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