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年会在汉举办
2018-12-11 10: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谢萍)12月7日,2018年全国美发美容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后称美行指委)年会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青年教师说课大赛,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鲁巷校区召开。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美行指委主任闫秀珍,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廖长林、副校长宋移安等出席会议,与会人员包含国内60余所优秀高职院校及中职学校代表、15家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

校长廖长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作为此次年会的承办单位,学校将珍惜学习取经的大好机会,力争吸收更多更好的专业发展经验,并将竭尽所能做好年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美行指委主任闫秀珍做了大会主旨报告,并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全国美发美容行指委2018年度推动校企合作创新试点工作做了总结。

据悉,该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创办于2008年,是省级特色专业,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十年来,该专业着力构建以培育工匠精神为内核的人才培养模式,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为切入点,积极与湖北海峡萧氏集团、中信控股丝域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学生在国内外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各种奖项68项,多人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及“湖北省技术能手”;涌现了一大批创业典型和企业骨干。

大会同时举办了2018美发美容职业教育主题论文征集、评比活动,并为说课大赛和论文大赛颁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