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落实“三个一”督办营商环境巡查交办件
2018-12-12 11: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广闻 吴媛)12月7日,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组织江夏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就市纪委交办的8个与营商环境相关的历史遗留问题进行面对面集中督办。巡查组组长余英杰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吹响营商环境巡查交办件督办冲锋号,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从实际出发,依法依规、想方设法予以推进,“不要让历史遗留问题遗留给历史”,力争按前期制定方案中时间节点办理到位。

针对交办件的办理进度和办理情况,江夏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朱俊华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抓紧抓实,严格执行“三个一”督办机制,即“一把手”亲自办、“一条心”合力办、“一股劲”限时办,以实际行动落实交办件督办工作,力争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巡查组副组长孙江,江夏区政府副区长张湖林、吴建国与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