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全域旅游全国网络大V沙龙在木兰花乡景区揭牌
2018-12-17 11: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14日讯 (通讯员郑军辉何勇 梁霞)12月14日,黄陂全域旅游全国网络大V沙龙揭牌仪式在木兰花乡景区举行,同时会议为今年全民晒春光朋友圈摄影大赛获奖者进行了颁奖。黄陂区旅游委主要领导、获奖摄影师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代表、黄陂各景区代表及媒体嘉宾等参与了本次活动。揭牌仪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代表将在黄陂开展以“民俗、民宿、美食”为主题,为期5天的采风探秘活动。

黄陂全域旅游全国网络大V沙龙揭牌仪式现场

黄陂区生态、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以国家地质公园木兰山为代表的石景地貌地质景观资源;以国家森林公园木兰天池为代表的森林峡谷自然景观资源;以国家水利风景区木兰湖为代表的滨湖休闲度假旅游资源;以木兰云雾山十里花山为代表的特色植物生态景观资源;以清凉寨为代表的高山生态避暑旅游资源;以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盘龙城为代表的文化遗产旅游资源;以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大余湾为代表的传统村落民俗文化旅游资源;以姚家山新五师师部旧址为代表的红色革命旅游资源;以木兰花乡为代表的“美丽乡村”现代休闲农业旅游资源。

领导嘉宾为黄陂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网络大V沙龙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为全民晒春光朋友圈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获奖摄影师台上合影留念

撤县设区20年来,黄陂旅游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少到多、从弱到强、从“木兰八景”到“5A时代”,从名不见经传到全国知名的华丽蜕变,形成在全国推广的“雁阵模式”。“十二五”期间,黄陂区以908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终期验收,成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区的样板。“十三五”期间黄陂旅游发展势头更加强劲,旅游业从高速度增长逐步迈向高质量发展。

  木兰花乡景区董事长葛天才致欢迎词

网络达人代表现场做交流分享

为顺应当前如火如荼的互联网+战略,打响“中国木兰故里、四季休闲黄陂”的品牌,除了运用传统的推介宣传模式外,黄陂旅游还在积极探索网络时代新的推介宣传模式,力推中国木兰旅游品牌成为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品牌。

领导嘉宾参观黄陂全域旅游全国网络大V沙龙

领导嘉宾、网络达人大V、获奖摄影师等在黄陂全域旅游全国网络大V沙龙前合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