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依法拆除户外广告牌着力净化市容环境
2018-12-24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刘香达)为净化市容环境,向世界展示现代、生态、靓丽的大武汉城市形象,蔡甸区城管委执法三队认真落实《市城管委关于印发第七届军运会户外广告整治门面招牌新建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连日来,执法队员们走上街头,开展户外广告牌专项整治行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清除城市视觉顽疾,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拆除违法户外广告牌

近日,队员们来到侏儒山街蟹湖大道77号,拉起警戒线,人员车辆机械一切准备就绪,一台重型大吊车停靠在马路旁,近二十米高的吊臂伸向一栋商业楼,2名专业工人用气焊将广告牌连接处进行切割,一个凌空广告铁架子与墙面脱离后被吊起移至货车上。

拆除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责,有序推进。经过2个多小时的拆除,约100平方米的违规户外广告牌全部拆除,打造了整洁亮丽的城市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