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山助力打造城市新地标 楚商大厦暨武汉商会总部开工建设
2018-12-27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徐嘉璐)12月27日,由奥山集团参与出资建设的楚商大厦暨武汉商会总部在“长江主轴”左岸汉口外滩隆重奠基。这座凝聚全球楚商力量建设的大厦,将以新民营经济的湖北力量,刷新武汉的城市天际线。楚商大厦由泰康保险集团、卓尔控股、奥山集团等多家楚商企业共同参与出资建设。

楚商大厦选址于汉口沿江大道与四唯路交汇处,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总投资200亿元。大楼由著名设计大师、台北101大楼设计者李祖原担纲总设计,外观以花冠为造型,将融汇东西方文化与世界最新摩天大楼建设理念,建设一座时尚智能、绿色低碳、商业繁盛、文化交融、面向未来的“空中之城”。大厦聚合超星级酒店、高端商业、高级写字楼、旅游观光等功能,及雨水回收、智能光伏、风力发电,外立面智能灯光等高科技元素。

楚商大厦计划于2025年前全部建成。届时,楚商联合会总部、武汉总商会和各行业商会、异地商会总部均将入驻,大厦顶层将设全球楚商领袖峰会永久会址。10余家中国500强总部将率先签约进驻。

楚商大厦将作为天下楚商的旗帜,成为彰显楚商发展活力与旺盛创造力的世纪地标,传承楚文化血脉,秉承筚路蓝缕、开放包容、崇文尚智、守信重义的精神,聚集全国新民营经济的优秀代表,助推城市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