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住建局召开“迎军运 庆元旦”老干部文艺汇演
2018-12-27 19: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27日讯(记者罗旭)12月27日,黄陂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召开“迎军运 庆元旦”老干部文艺汇演活动。黄陂区住建局党组书记李乐林、区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国红、区住建局老干部书记罗国清及数十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以提升城市通行能力和通行品质为重点,黄陂区住建局进行了43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形成了“圈层式、网格状、放射型”的路网体系,截止目前,黄陂区人防工程竣工总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人防工程总数达58个,平均每年新竣工人防工程4万平方米。在培养重点企业和重点行业方面,黄陂区建筑企业从2015年底的242家发展到51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从2015年底的184家发展到188家,全区建筑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在清理规范区级行政权力方面,按照“只进一次门办完所有事”的要求重新修订了《关于进驻区政务大厅的管理规定》,建管服务工作标准化水平不断提高。

黄陂区纪委派驻局纪检组长卢世峰,区老干部局局长陈鹏飞、副局长丁丽荣、彭杰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