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未规划电动车停车区域 无序停放破坏小区环境
2018-12-29 16: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网民刘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青山区中建开元公馆小区没有规划电动车停车区域,导致楼栋停满电动车,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据刘女士介绍,小区每个楼栋都预留了架空层,但因为物业没有加装电动车充电设施,导致只能停放自行车。而业主为了方便充电,把车辆停在楼道里充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若发生起火,后果不堪设想。

刘女士希望,小区尽快在小区架空层或者空地加装充电设施,方便居民,消除隐患。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青山区。

您所在的小区是否规划了电动车停车区域,对于小区内电动车停放,您有什么建议或意见?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