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广场已有无障碍通道入口 后期将酌情增设
2018-12-29 16: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28日讯 12月24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期盼 | 车轮广场改造后盼建无障碍通道)武汉开发区车轮广场刚刚改造完工,但是进入广场的通道全部是台阶,老人、幼儿以及伤残人士进入不方便,希望能增设无障碍通道。

记者发现,武汉开发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车轮广场改造已实施完毕,进入广场的主要通道目前有三处,现场在靠近沌阳大道一侧设置有无障碍通道一处,广场内设置无障碍坡道有两处,方便市民在广场内休闲娱乐。联城路一侧因后期市政路需要改造没有设置无障碍通道,待联城路道路改造时,结合市政改造工作进行调整对接。

您对武汉开发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