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角纸币仍可流通,拒收工作人员已责令罚款
2018-12-29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27日讯 12月19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咨询 | 5角的纸币被拒收 真不能用了吗?)网民张女士咨询,自己在车站购票时,5角的纸币被拒收,她想咨询一下,一元以下的纸币真不能用了吗?

记者发现,市交通运输委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核实,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武汉宏基客运站已做出如下整改措施:

1、对当班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罚款50元;

2、要求全站工作人员必须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面上流通5角钱的为第四套人民币,今年5月1日起,第四套人民币100元、50元、10元、5元、2元、1元、2角纸币和1角硬币在正式停止市场上流通,但其5角钱纸币并未在停止流通之列,目前仍可正常使用。

您对市交通运输委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