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批健康财富规划师登台亮相
2018-12-29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29日讯 12月29日,“幸福有约”品牌全国发布会(武汉站)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举办。升级后的“幸福有约”,承载着泰康对客户“健康无忧,财富永续”的承诺,包含着统一的品牌理念,四位一体的发展战略,12款全新产品服务阵容、6大产品组合计划。

在“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框架下,“幸福有约”延展出不同的细分产品。养老方面,泰康为高净值人群规划保险产品与医养实体服务,打造理想的晚年生活;医疗方面,泰康依托丰富的医疗保险体系,提供全球化的医疗资源服务网络;理财方面,泰康配合高净值人群对于资产配置全球化和专业化的要求,借助多元化理财产品,对客户资金投入进行专户管理,让财富增值;关怀方面,泰康希望重塑国人的生死观,改变人们对生命的态度,通过产品和服务让家族精神不断传承。

发布会上,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兼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表示“泰康正在进行的就是大健康、大民生、大幸福工程,也正是这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让我们对于生命、对于幸福充满了尊重和敬畏,我们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就要为每一个客户、每一个家庭的全生命阶段尽心尽力,帮助客户实现对于生命的品质要求,对于幸福的真实拥有。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全新升级的“幸福有约”在产品升级的同时,更配备了一批专业素质强、服务水平高的健康财富规划师团队,为高净值人群及家庭的幸福人生旅程保驾护航。在热烈的掌声中,湖北首批健康财富规划师代表闪亮登台。

健康财富规划师是泰康创新性打造的新职业,专业化地服务于高净值人群及家庭全生命周期,拓宽泰康销售精英的职业发展方向。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曾表示,“泰康要打造一支伟大的销售队伍,一支以诚信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具有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的职业化队伍”。二十二年来泰康坚持深耕寿险产业链,也为健康财富规划师这一新职业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2017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调查结果显示,广大高净值人群还存在对健康与财富的辩证认识不清、理性投资概念缺乏、理财手段与风险承受能力不匹配以及财富传承意识与手段不足等问题,他们对科学规划健康和财富管理的需求与日俱增、愿望迫切。然而解决健康和财富规划的关键人物——健康财富规划师,却面临着缺口增大、人才紧缺的问题。

为满足快速增长的高净值人群对专业规划师的需求,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创新性提出要建立一支服务于中国高净值人群及家庭全生命周期的职业化、专业化销售队伍,即建立健康财富规划师职业资质。健康财富规划师培训项目不仅是要建立职业的销售队伍,还要把改变中国老年人对生命的态度,将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泰康核心价值观融入到课程中,成为项目的核心价值观,推广到整个行业乃至社会。

健康财富规划师项目由泰康和武汉大学携手开创,历经三年时间组建研发团队、搭建授课师资、课程制作,形成了6大版块22门核心课程,内容涵盖文化、保险、金融、健康、医养、政策、法律等多个领域。培训的师资力量多由国内外著名保险、金融机构专家组成,采取更为多样化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手段,以提升教学效果。

健康财富规划师的培训,将会帮助销售精英实现理论素养和实务技能同步提升,实现从传统保险产品的销售者向高净值客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的转变,将使保险更人性化,从业人员更专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泰康致力于以寿险为核心,深耕寿险产业链,打造保险、资管、医养三大版图,为日益增长的中产人群及家庭提供全方位健康和财富的管理与服务。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泰康立足保险,打造专业化销售队伍,开创保险领域新职业,在四位一体商业模式指引下,在医养融合全国布局支撑下,在全方位专业化培养体制下,相信会涌现出更多有情怀、爱学习、敢创新的健康财富规划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