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守护归家的路 梨园街东山亭社区四方联动暖人心
2018-12-31 11: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31日讯(通讯员 江雪)2018年12月30日,第一场雪飘然而至,大地银装素裹,令人不禁产生“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憧憬。这场雪速度急、雪量大,道路上厚厚的积雪给居民出行和前来社区服务中心办事人员带来了不便。

扫雪除冰 全员齐上阵

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由东山亭社区党总支书记丁早荣同志牵头,整合辖区资源,链接小区物业、业委会、志愿服务队,成立清扫专队“闻雪而动”分片包干,责任落实到个人。大家不畏严寒,冒着大雪,顶着飕飕袭来的寒风,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笤帚,你铲我扫,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扫雪除冰 全员齐上阵

打通社区服务最后百米 保障居民社区取暖行

经过8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东山亭社区3个小区主干道及门栋楼道口的积雪均予清扫干净,铺设草垫、防滑垫600余条;撒盐2200斤;清扫主路段3000余米。东山亭社区清扫小队众志成城,我们来守护居民回家的路!

干完活儿,来一个大合影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