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彼岸爱心传递 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奖学金在黄冈发放
2018-12-31 20: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31日讯(汪创 祝亚琴)12月29日,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奖学金发放仪式首次在黄冈市蕲春县青石中学举行。该校1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学生每人获得3000元的爱心帮助。

奖学金发放仪式上,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黄冈地区理事长周芳、蕲春地区发起人祝亚琴、志愿者周树森和旅美博士柳俊共同为每个获奖的孩子发放礼包和证书,并与参会师生分享了基金会的成长历程和个人留学经历。周芳表示,基金会成员将继续关注获奖学生的学习成长,力所能及提供学习帮助和经费支持,同时还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革命老区黄冈地区贫困学生、品学兼优学生的帮扶力度,让更多山区孩子走出大山,服务社会。

获奖学生陈辰高兴地说:“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对我们的帮助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激励和鞭策,更是一份来自大洋彼岸的深情厚谊和对祖国山区贫困留守儿童的一份真情关爱。”

据悉,“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系2009年成立于美国亚特兰大的华人慈善机构,是一个经过IRS注册批准的非盈利组织,主要目的是帮助中国大陆地区贫困但是优秀的学生完成基础教育。基金会由28位华人社区的普通朋友发起。基金会成立九年来,一个从零起步的美中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迄今为止已帮助了中国大陆和台湾31个地区357名品德兼优的寒门学子。其中,长期资助的孩子达158名。整个团队的固定义工59人,他们不收取任何报酬为基金会义务奉献,出钱出力的志愿者数不胜数,涵盖着美国、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