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实验科技幼儿园举办元旦亲子游园活动
2019-01-02 15: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王慧)弘扬军运文化,展示师幼风貌。近日,青山区实验科技幼儿园开展了以“‘兵兵’有礼﹒‘慧’迎军运”为主题的元旦亲子游园活动,以喜迎军运会召开的姿态,积极弘扬“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精神。

位于青山区友谊大道的青山区实验科技幼儿园,是“武汉市市级示范园”,“武汉市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园”,“青山区教育科研实验基地”,目前该园共有6个班,在园幼儿近190余名。此次开展元旦亲子游园活动,旨在让幼儿在自由欢乐的氛围下,和家长共同参与各项游园活动,体验军运会的比赛项目,从而让幼儿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军运会。

趣变纸箱、走进军运、我是小兵兵、“兵兵有礼﹒慧迎军运”元旦游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纷纷吸引着家长与幼儿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中,孩子们通过视频、图片以及小游戏,了解了本届军运会举办的时间、地点和口号,认识了本届军运会会徽和吉祥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上还展示了各班老师与孩子们共同制作的军运会微景观图片。记者在现场看到,现场展示了多个利用废旧材料制作的军运会场,不仅有用沙子、网架、PVC管等材料制作的位于青山江滩的“沙滩排球馆”;还有用纸板、麻绳、贝壳制作的“乐乐游泳馆”,十分有趣。

  在体智能老师的带领下,全园学习“我是小兵兵”舞蹈

  各班围绕制作的军运场馆,组织幼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各班围绕制作的军运场馆,组织幼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各班围绕制作的军运场馆,组织幼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师生共同制作的军运会微景观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