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区合作 夯实服务基石
2019-01-03 11: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3日讯(通讯员 吴定国 崔毅)2018年12月29日下午,梨园街新世纪社区在中铁重工大厦三楼礼堂,隆重举办“2018年度表彰会暨迎新联欢会”,礼堂内热闹非凡,社区居民高涨的热情瞬间将寒冷的空气融化。武汉市武昌医院直管的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受邀参会,并被梨园街新世社区党委授予“最佳合作单位”。

  图: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最佳合作奖

联欢会上,梨园街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武医风采》三句半,重点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武汉市武昌医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赢来了居民们的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后,多位居民向医务人员索要三句半原稿留存。

通过此次联谊会,拉近了基层医务工作者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在过去的一年里,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所辖的七个社区党委密切合作,大力推进社区卫生的精细化、人性化服务,通过社区党委网格化管理平台,准确掌握辖区居民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及儿童的家庭住址,了解辖区居民家庭情况及个人喜好,方便家庭医生及时准确地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有计划地安排65岁以上老人及残疾居民体检,落实党的医疗惠民政策,促进社区公共卫生事业的开展。

通过与社区的互帮互助,梨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社区党委已结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社区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中、为辖区的特殊人群上门服务中,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平安社区的建设,形成“老有所医”的良好风尚。

  图:梨园街社区中心为文艺汇演献上歌颂医院变化的“三句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