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热心城管帮群众找回失物
2019-01-04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4日讯(通讯员 邱文 余庆喜)1月4日上午七时许,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一位神色慌张的中年妇女带着一个小女孩,向正在新洲区邾城街第二小学清安路口执勤的城管执法队员徐双平求助:“我孙女的书包落在公交车上了,怎么办啊!”

阿姨姓吴,当天上午七时,吴阿姨送孙女上学,她们从邾城街文昌大道龙城华庭站上211路公交车,在新洲大街区公安局站下车时,不慎将书包遗落在公交车上,阿姨和孙女着急万分,不知所措。徐双平一边安慰她们,一边迅速将情况报告中队、大队。经多方联系,区公交公司确认书包遗落在邾城客运站开往李集街的211路公交车上,司机正在返回途中。为了让书包尽快回到家长学生手中,九时许,城管队员戢德彪驾私家车和徐双平一起前往邾城客运站等待211路公交车返程,领回书包后又驾车将书包送至等候在学校门口的吴阿姨手中。

接过书包,吴阿姨一边连声道谢:“幸亏你们想办法找到了我孙女的书包,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一边拿出一包香烟往徐双平手中硬塞。徐双平笑着谢绝说:“你不用感谢我,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今天不管是我们哪个城管队员遇到都会这么做的,书包找到了就好!”围观群众纷纷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