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居民回家难 建议塔子湖东路设潮汐车道
2019-01-07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7日讯(长江日报 孙笑天)1月4日,网民朱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江岸区盘龙立交往塔子湖东路方向下坡出口处,每天晚高峰拥堵严重,导致塔子湖东路沿线众多小区居民回家难。

大量下三环需左转车辆要从最右侧车道变线至左转道,挡住了正常下高架直行的车辆。左边第二股直行道基本变成了变线专用道,基本无法通行。直行和左转车辆在此“加塞”,经常导致道路严重拥堵,严重时车辆能排队到宏图大道,三环线往后湖大道下匝道处也异常拥堵。

朱先生建议,可在此路口设置两股左转车道或者一条潮汐车道,增加车辆通行能力。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江岸区。

您家小区附近有道路拥堵的情况吗?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