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慧眼查燃气 非法“黑窝点”被一锅端
2019-01-07 12: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7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段姗姗)1月6日上午,蔡甸区城管委执法五队在大集辖区开展春节前燃气安全大检查,巡查过程中发现有拖灌车辆。为查获囤气窝点,避免打草惊蛇,执法人员在进出口布控等待,耐心蹲守,发现并控制住相关责任人。经过走访调查,发现“黑窝点”位于塔尔山村临时过渡房内,存放违规钢瓶95只,灌气导管2套。近百只钢瓶集中存放,一旦发生险情,后果不堪设想。

此次行动,执法五队出动执法车辆5台,执法人员14人。经现场查看,该处不具备存放燃气的条件,其经营者在无任何安全资质和证照的情况下,私自灌装、无证经营和非法储存燃气谋求私利。城管执法人员当即联合当地派出所依法对该“黑窝点”进行了取缔,现场扣押50公斤钢瓶6个,15公斤钢瓶87个,5公斤钢瓶2个,并分4辆皮卡两批次送到武汉和裕燃气站。执法人员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行为违反了《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危害了公共安全,责令其接受调查,随后将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执法队员们凭着敏锐的直觉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将这一危害居民安全的“黑窝点”彻底端掉。下一步,执法五队将继续加强燃气安全巡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确保燃气安全不留死角盲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