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留言:小区业主私圈公共绿化带建自家花园
2019-01-08 14: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8日讯1月5日,网民杨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小区内某业主违规侵占公共绿化带,改建为自家花园,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惩治。

留言网民供图

杨先生称,洪山区张家湾街紫云府二期12栋2单元南面靠车库出口,某业主违规侵占小区公共绿化带,并且改建成自家后花园,严重影响小区环境和违法侵占公共绿地。去年下半年,该业主不仅擅自破坏房屋结构开设后门,还在公共绿地上铺设地砖,导致公共绿化带被毁坏,严重损害其它业主的合法权益。他希望相关部门对此违规行为进行查处,还小区居民一个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洪山区。

您家小区有违规侵占公共绿地的情况吗?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