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 温情走进贫困户家中
2019-01-09 15:50:00 来源: 汉网

寒冬来临,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内的贫困户能够安然过冬,1月9日上午,徐家棚街月亮湾社区开展了“暖冬大走访行动”,对辖区内的孤寡老人进行上门走访,为家住横堤二街40号、横堤二街15号、武北一村70号、公太里143号的4户贫困户送去慰问物品。

在孤寡老人家中,社区网格员仔细检查电线有无老化,煤气是否关好,门窗是否通风,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帮助老人们清理房屋,了解老人们近期的身体情况,给他们带去冬日里的温暖。在贫困户家中,社区网格员给他们送去4件棉衣、1床棉被,确保他们新衣新被度过寒冬。武北一村70号的陈海华老人看着新棉衣,不停地说:“感谢党,感谢社区,总是把我们这些人记在心里,从来都没有忘记我们。”

在这寒冷的冬天上门走访,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送去冬衣,不但让他们感到更暖心,也让社区网格员幸福满满,充实无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