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荆商发展论坛暨荆州市(武汉)招商推介会在汉隆重举行
2019-01-09 17:20:00 来源: 汉网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熊曦,荆州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市驻汉办党委书记、主任陈立贵以及各县市区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佑才等部分荆州籍老领导应邀出席。在汉金融、教育、医疗、法律、文化等机构、友好商协会、社会各界嘉宾和商会会员、合作媒体等近千人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话未来。

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第一届四次会员大会进行了商会会长班子部分成员改选。经全体会员投票选举,武汉金昌运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上平当选商会会长,武汉华工智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当选商会监事长。徐上平会长在《商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中,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商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未来,商会将在未来五年继续扎实规范管理制度,深化创新发展机制,汇聚各类资源,构建会员服务平台,打造商会特色文化,努力让商会成为“一个”平台,“一根”纽带,“一扇”窗口和“一座”桥梁。

徐上平会长发表了情词恳切、热情洋溢的的当选感言:决心带领商会全体倾力推动武汉、荆州两地经济合作交流,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良品杯”2018荆商发展论坛上,商会会员单位的企业家精英们进行了高价值的经验分享。美好装配副总裁乔其胜,深入分析了国内房地产行业装配式建筑的发展与创新。商会名誉会长、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春提到,“在‘新零售’的环境变革中,良品铺子已经走在了新零售之路的前沿。大胆打破边界,将线下实体店、电商、移动端、社交媒体及物流纳入新零售体系,充分将新技术和新思维在企业运营中进行融合应用,孕育出自身独有的零售商业形态。不甘传统,拥有1500多种零食、2000多家门店、3000多万会员的休闲‘零食王国’”。

会上,商会会长徐上平致欢迎辞;商会名誉会长杨红春提出新年展望;汉口银行董事长陈新民在讲话中谈到:企业经营既要有乐观的情绪、奋进的状态,更要有谨慎的态度和执着的精神,汉口银行将会给予商会企业最大的金融支持,扶助广大企业越办越好!

致敬奋斗者”奖,商会2018年度先进团队集体颁奖典礼

“致敬奋斗者”奖,商会2018年度先进个人集体颁奖典礼

湖北省工商联领导讲话:王兆民书记对徐上平会长的当选表示祝贺,对商会工作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希望商会在新时代努力开创新局面,为武汉、荆州两地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市政协主席王守卫代表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市长崔永辉,向长期支持家乡建设的各位领导、荆商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袁德芳常委谈到:何光中书记近期在荆州市(北京)招商会上隆重地向在京各界宣传荆州,推荐荆州。希望在汉荆商们也要常回家看看,叙乡情,谋发展,进一步助力荆州发展,推动地域经济,感召金凤筑巢。

伴着精彩的集聚地方文化特色的文艺演出,商会新的领导班子集体上台举杯祝酒,商会名誉会长、美好公益董事长刘道明先生致祝酒辞:代表全体会员单位感谢社会各界对商会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给予的热切关怀和诚挚帮助,共同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商会发展的新时代,有了更多值得信赖和依靠的领导集体,这将是未来带领商会走向辉煌的坚强领导核心。商会是企业家成长进步的摇篮和施展才华的舞台,商会将继续坚持“民主办会,言路畅通,思路先进,氛围活跃,注重团结,增进乡情,打牢基础,推动发展"的办会宗旨,努力把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建成层次高、实力强、服务好、合作优的标杆商会。

为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新班子的诞生表示祝贺!为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更加美好的明天点赞!

本次活动由荆州市人民政府驻武汉办事处与商会共同主办,活动承办交接仪式上,袁德芳常委从杨红春会长手中接过活动轮值匾牌,郑重交到商会名誉会长单位、湖北国创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涛手中说到:荆商品牌要传播,荆商文化要传承,要更好地借助商会“以商招商,以商促商”,宣传荆州,推荐荆州!隆重的交接仪式和热情的现场氛围,将本次推介会带向高潮,活动在悠扬旋律中圆满闭幕。新的一年,商会将乘势而上,在新的班子的带领下必将有新的作为!

本届文化节由武汉电视台著名金话筒主持人柳莺、湖北卫视著名主持人姜波主持。湖北省戏曲艺术剧院黄梅团团长、第28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程丞;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抒情女高音,第四届湖北金编钟声乐比赛民族组金奖得主叶思言;武汉声悦博雅沙龙的艺术学博士王培喜、华师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陈岭等艺术家为文化节带来了精彩节目;公安道情《左公留名到公安》、石首文化局选送的《中国脊梁》、松滋文化局选送的歌舞《水之灵》受邀登上文化节舞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