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欠费前应设置短信通知提醒
2019-01-11 14: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网民熊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青山区125街坊,多户居民因天然气欠费而突然断气,甚至小区内的老年食堂因停气不能做饭,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

记者采访熊先生,他说1月9日起床发现家里的天然气没气,打电话问武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服告知因为欠费被停气。“家中没气不能做饭,我只好去小区的幸福食堂吃饭,却发现食堂也停气,很多老人吃不上饭,只好去餐馆买了吃。”熊先生说,电信、电力、自来水在欠费之前都会有缓冲时间,并及时发短信提醒续费,而他们小区的天然气却没有此项功能,他希望华润燃气予以改进。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青山区。

对于天然气如何通知欠费,你有什么建议、意见?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