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武昌医院“互看互评”补短板 “互学互助”双提升
2019-01-11 15: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蔡杰)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深入推进支部建设和党员质量“双提升”行动,2019年1月10日下午,市武昌医院外科党支部在七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以“互看、互评、互助”为主题的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首次采用全程直播的形式开展,同时利用新平台同步分享党员参会感受,此种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得到支部党员的热烈响应,也是一次宣传党建活动的有益尝试。

外科党支部通过集中观看党建品牌“党员先锋队”宣传视频和党建品牌三句半的形式彰显党员带头,争做服务先锋、医疗先锋的风采,形成浓厚的党建品牌文化氛围。

随后, 在党建应知应会问答环节,外科党支部通过创新的随机测试,抽取五名党员进行现场答题。接着,在辛辣的点评环节,党建专家团队台账检查组及流程评议组的点评辣味十足。

外科党支部联系点领导市武昌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强调,每月一次的“三互”活动有效营造了各党支部之间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力地助推支部和党员质量“双提升”行动落实,使党组织的具体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活动结束后,现场却意犹未尽,本次活动的主播随机采访了一名党员,他表示“本次活动,气氛活跃、形式多样、贴近工作、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支部主题党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经验交流、业务互查、讨论互学、流程互比等方式,着力寻差距、找问题、查不足,改“成效互赞”为“工作互促”,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交流,形成了齐头并进、良性互动的工作格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