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风景区市政处抢抓降雨间隙修补受损路面
2019-01-11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宋华华 周碧亚)连日来,武汉持续低温阴雨天气,使风景区辖区内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的病害,同时也给道路养护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为保障市民顺利出行,该区市政处工作人员连续多日观察天气情况,抢抓降雨间隙及时对破损路面进行了维修和保养。

本次该区市政处主要对辖区青王路、武东路车行道路面不平整、坑槽、碎裂、网裂等病害进行了维修;对人行道步砖破损、坑洼不平等病害进行了整治改造;对歪斜路桩进行清理整治。1月7日至11日,共维修车行道23平方米,人行道14平方米,清理路桩10个。

下一步,该区市政处将加大对辖区道路的巡查力度,特别对车流量、人流量较大的路段进行排查,对巡查中发现的路面破损、沉陷、断裂等病害认真做好巡查记录并及时进行治理,保障道路安全运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