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
2019-01-14 11:33:00 来源: 央视网

湖北日报讯

各位委员,同志们:

湖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视察湖北,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脉定向,为湖北新时代发展指路引航,在湖北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湖北最为光荣和自豪的大事,必将浓墨重彩地载入湖北发展的光辉史册。2018年,经济下行压力大,风险挑战多,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重,我们“咬定青山不放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牢记嘱托、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预计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8%,增幅高于全国,好于预期,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答卷。2018年,我们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应急和谋远相结合,精准施策做好“六稳”、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更稳、增长动能更新、生态环境更美、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强。

幸福要靠奋斗,成绩来之不易。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群策群力的结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