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留言:车辆乱停堵住小区通道 发生火灾时消防车遇阻
2019-01-23 15: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22日讯(记者李爱华)1月21日,网民黄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反映,东西湖吴家山嘉禾园小区车辆乱停乱放,堵住小区进出口通道,发生火灾时,消防车进入小区却受阻。

  留言网民供图

黄女士称,她住在嘉禾园小区,小区前不久发生一次火灾,消防车迅速赶到,却被小区乱停的车辆挡道,无法进入小区,影响了救援速度。

黄女士告诉记者,不是小区的业主只要缴费,便可长期停车,导致小区停车位十分紧张。小区进出口通道的两侧,长期有车辆乱停乱放,不但影响居民出行,还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督促物业,尽快清理这些违停的车辆。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东西湖区。

您家小区有车辆乱停乱放的情况吗?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