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江滩国博段将合理增加江滩游玩设施
2019-01-24 13: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24日讯 (记者杨荣峰 )1月17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建议丨汉阳江滩国博段增设文体设施,方便市民健身游玩)网友李先生建议,汉阳江滩国博段应增设文体设施,方便市民健身游玩。

记者发现,汉阳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国博附近江滩为汉阳长江江滩二期及其续建工程,该段江滩设计注重滨江与现有城市规划的结合,增加景观的生态性,重点强调当地绿地种植品种,保持现有生态系统,尽可能不破坏滩地的自然平衡,给市民亲水、慢生活的体验。

目前,汉阳区水务局正在积极推进国博江滩升级改造项目,在之后的管理改造中,将参考您的相关建议,积极提升江滩管理水平,合理增加江滩设施,满足市民游玩需求。同时靠近杨泗港大桥附近江滩建有篮球场等,后续准备建设的杨泗港长江大桥桥头公园也有体育运动区及特色休闲游玩区。

您对汉阳区的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