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丰厚奖金等你来参加
2019-01-24 13: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孙克亮) 1月24日,“知音故里·年味”蔡甸区首届手机摄影大赛启动。从即日起到2月28日,市民只需用拿起手机拍摄自己的生活,就有望赢取丰厚的奖金。

据了解,本次手机摄影大赛由蔡甸区文明办、区文联主办联合主办。此次大赛是希望通过手机镜头定格美好瞬间,透过浓浓“年味”,展示知音故里人民群众为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本次投稿作品要求只能在蔡甸区范围内拍摄。内容必须符合“知音故里·年味”主题,实景拍摄,风格不限,不得抄袭和剽窃,谢绝由电脑合成,改变原影像的作品参赛。

目前,大赛已正式启动投稿通道,截至2019年2月28日,通过本次大赛微信公众号报名链接投稿参加。此次摄影大赛设“十佳作品奖”10名(每名奖金3000元)并授予“十佳手机摄影师”称号,入围奖100名(每名奖金200元),单项奖若干(每个单项奖1名,奖金1000元)。大赛结束后将在该区范围内举办获奖作品展。

参赛方式:手机关注“蔡甸之音”微信公众号,回复“投稿”或者点击“微蔡甸”,“年味-我要投稿”选择“立即报名”,完善个人信息,上传投稿照片,提交即完成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