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的是出行开通的是人心 高新区延长925公交专线
2019-01-28 20: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学军 纪号之)1月28日正值农历小年。继2018年8月18日东湖高新区滨湖街开通五里界至大屋陈925公交专线后,今天,925专线又向前延长了约5公里,终点站至罗立村新村部。

上午10时16分,公交开通仪式如期举行,街道班子全体成员、江夏区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街道全体公交工作专班人员和前来体验公交出行的附近七个村村民自发踊跃欢聚一堂,现场鲜花吐蕊,条幅飘扬,共同祝贺公交开通运行。村民们在一起围着公交车,脸上弥漫着幸福笑容。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夏四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在市区两级的亲切关怀下,在街道党工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在市公交集团、区建设局和东新电力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925专线终于延伸至罗立村,解决的是出行,开通的人心,这是街道的好事,百姓的喜事。

为满足群众公交出行需求,滨湖街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拓宽主干道路约5公里,拆、迁移高低压电杆42根,电信移动联通电线电杆48根,移动消防栓1处,拆除安全隐患广告宣传牌8处,拆迁影响公交安全出行房屋4处约242平方米,新增公交站点6个,使广大村民在自家门口就能坐上公交车,同时沿线公交站台分别设置了候车亭、候车座,给村民遮风挡雨,为村民公交出行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下一阶段,滨湖街将进一步推动交通公路建设,陈青线路面扩宽、硬化和刷黑,同时,商业银行网点即将开通,幼儿园正在抓紧建设,街道文化活动中心年后破土动工,通航大道断头路年后也即将打通,滨湖街喜事一件一件捷报传来,将给广大村民带来更多福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