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百家宴 温暖千万家
2019-02-02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2日讯 (通讯员 杜景果 吴定国)2019年1月29日是农历戊戌年的小年,武汉市洪山区梨园街武铁佳苑社区居民委员会为辖区居民举办百家宴,社区居民各自奉上拿手菜:“松鼠桂鱼、小清新、翠绿碧丝、锦上添花、羊肉小焖锅、羊肉串……”近百道湖北风味的家常菜香味四溢,让人垂涎欲滴,居民们欢欢喜喜围坐在一起,边拉家常边品美食,大家为近年中国快速发展而骄傲!为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而叫好!武铁佳苑社区党委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共建和谐、幸福社区特地举办本次百家宴。

武汉市洪山区武铁佳苑社区居民品偿百家宴美食

武铁佳苑百家宴是社区党委继2018年举办“邻里节”后的又一举措,社区居民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拿手菜来到活动现场,给辖区居民带来“色、香、味”美食盛宴,联络了邻里感情,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互信!最终大会评出了社区10大名菜及10位“最受欢迎大厨”。社区居民耿存秀婆婆开心地说:“百家宴非常好,武铁佳苑社区真棒!希望这样的活动举办得越多越好。”

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社区家庭医生王亚明主治医师、社区护师杜景果同志与居民亲切交谈,让居民深入了解合理饮食、心理平衡、戒烟戒酒等健康生活方式重要性,增强居民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的了解,为健康的居民生活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通过零距离接触,大家在亲切互动中增进了解,收获了归属感、幸福感,营造了“邻里一家亲”的文明和谐氛围。武铁佳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姣斌高兴地说:“这次百家宴反响很好,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出乎意料火爆,我们还把小区里的空巢老人家庭都邀请过来,邻里关系密切了,和谐就有保障,辖区就详和了。我们会把这个活动继续办下去,把百家宴变成千家宴、万家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