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洲片区建议规划建设图书馆
2019-02-12 15: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1日讯(记者孙笑天)2月2日,网民梅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建议,在白沙洲片区规划建设一座图书馆,丰富周边居民的文化生活。

梅女士介绍,原先她家住在江汉区,业余时间喜欢到图书馆看书。她退休后,准备搬至白沙洲片区居住。她发现白沙洲片区缺乏公共图书馆,周边的高校虽然有图书馆,但不对市民开放。

梅女士告诉记者,白沙洲片区正在高速发展建设中,居民入住也越来越多,但周边文化活动中心比较少,她期望相关部门能够在这一片区规划建设一座公共图书馆,不但可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还能方便周边居民读书、学习。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洪山区。

对于建设公共图书馆,你有什么好建议、意见?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