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借、街头借、网上借,白沙洲居民可用多种方式借阅图书
2019-02-14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4日讯(记者 杨荣峰)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2月11日报道(建议丨白沙洲片区规划建设图书馆),网民建议,在白沙洲片区规划建设一座图书馆,丰富周边居民的文化生活。

梅女士介绍,原先她家住在江汉区,业余时间喜欢到图书馆看书。她退休后,准备搬至白沙洲片区居住。她发现白沙洲片区缺乏公共图书馆,周边的高校虽然有图书馆,但不对市民开放。

记者发现,洪山区已经回复了此留言:按照图书馆建设要求,每个行政区只建一座区级公共图书馆,洪山区公共图书馆已经建在洪山区文治街39号,而且洪山区每个街道文体站都建有一定规模的图书室,各社区也建有小型图书室,其中白沙洲附近的张家湾街文体站图书室藏书近万册。

读者可就近到公共图书馆办理全市通借通还借书证后,可以在武汉市区一些街面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以及武汉图书馆等14家市、区级图书馆建立通借通还的合作关系图书馆借阅图书,每证每次可借阅10本图书,借期最长可以60天;读者也可以通过各公共图书馆网站和微信远程观看数字图书和查阅文献信息,以满足读者的阅读需求。

您对洪山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