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被打致鼓膜穿孔,涉事校长被停止工作
2019-02-15 09:09:00 来源: 任丘市教体局微信公号
  任丘市教体局微信公号消息,近日,有任丘市长丰中学学生被打视频在网络上传播。经调查,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1月25日下午,长丰中学召开寒假假前学生家长会,在学校广播通知全体师生到操场集合期间,吴某某(2004年3月出生,2018年9月下旬到长丰中学九年级跟读)将曹某(2005年11月出生,长丰中学八年级学生)叫到教学楼东侧五楼楼梯拐角处进行殴打。期间,有部分在校学生围观,后将视频传到网络。事后,曹某家长报警。公安机关经过调查,依法对吴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因吴某某未满16周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一条第项之规定,不予执行行政拘留处罚)。事件发生后,任丘市教育体育局会同任丘市长丰镇政府多次派专人到曹某家中看望慰问,并由专业教师对曹某进行心理辅导。同时,经任丘市教育体育局党组研究,对长丰中学校长、主管安全副校长停止工作,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我们对校园欺凌一直持零容忍态度事件。当事人系未成年人,网上视频未经处理,极易对未成年人造成身心伤害。我们呼吁广大网友关爱保护未成年人,不要继续传播相关视频。下一步,任丘市教育体育局将采取具体措施,加大学校安全排查力度,严格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坚决遏制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