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做元宵……武昌秦园路社区热热闹闹庆元宵
2019-02-15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伟)灯转华夏千年过,些小佳节继开来。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2019年2月15日下午两点半,秦园路社区开展了“红红火火新世纪热热闹闹过元宵”活动。

这次社区闹元宵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以挂灯笼、猜灯谜、做元宵、趣味游戏、文艺演出等形式开展,只见社区活动室内四周悬挂着喜庆的灯笼,100多条妙趣横生的五彩灯谜。庆祝活动的文体团队表演完节目后,近百余名居民兴致勃勃地加入到猜灯谜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有冥思苦想的居民、有猜出谜底豁然开朗的居民,场面甚是壮观。还有的居民聚拢一起包着五彩汤圆,一个个圆滚滚的可爱汤圆从居民的手中做出来,然后被放入锅中煮熟,送到社区老人们手中。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

这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感受到了温暖,也度过了一个红红火火、热热闹闹、团团圆圆的元宵佳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