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武昌医院党委持续开展“互看互评互助”活动
2019-02-18 14: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8日讯 (通讯员 蔡杰)2月14日,市武昌医院党建专家团队在党委书记王力霞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机关、后勤党支部参加他们联合开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已经是武昌医院党委开展的党支部“互看 互评 互助”的第三次活动。

一、找差距,理清工作重点

通过前两次的“互看 互评 互助”活动,让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党建专家团队通过交流提问、现场查验等方式,重点查看“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以“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为机关、后勤党支部查找问题,传经送宝。

二、唱红歌,振奋党员精神

机关、后勤党支部创新自选动作,在联系点领导副院长张武昌同志的领唱下,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示出机关后勤党员热爱党、热爱祖国、决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党员同志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服务临床工作中。

三、学先进,擦亮党建品牌

本次主题党日机关、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医院优秀党支部党建品牌的创建经验,党员们深受帮助和启发,看到了支部党建品牌的差距,相继表态要在今年结合支部实际,将自身党建品牌建实、建强。

四、展未来,指明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王力霞同志点评时指出党建专家团队要把“互看 互评 互助”活动当成学习党建知识、开阔党建工作思路的绝好机会,通过活动开展,把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等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王书记对下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二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重点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