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御景星城进出通道违停严重 小区车辆进出难
2019-02-18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8日讯 2月13日,网友杨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留言反映,硚口区中建御景星城小区,两条进出小区的道路长期违停严重,影响小区车辆正常进出,造成小区消防通道堵塞,盼整治。

杨先生介绍,该小区2017年底交房,进出小区有海辰路和海青路两条路,这两条路长约400米,均为两车道。交房后不久,可能因为小区临时停车费用较高,很多车辆都停在了这两条路上。

现在,这两条路长期停满车辆,早晚高峰,除了道路两侧,连道路中间分界线上都停满一排车辆。导致小区内车辆进出困难,经常发生刮蹭,而小区业主进行装修搬家的货车也无法正常进出。违停车辆更是阻挡了消防通道,如果发生火灾等,宽大的消防车根本无法进入。

杨先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介入,对小区停车乱象进行整治,保障小区车辆进出畅通。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硚口区。

您居住的小区是否有车辆违停的现象?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