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车位未使用 物业收停泊服务费是否合理
2019-02-18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8日讯 2月14日,有网友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留言反映,汉阳中铁世纪金桥锦湖园小区,业主购买了车位后一直没有使用,物业却要收取自购买之日起的停泊服务费。

网友介绍,他在小区购买了一个车位,但因为房子尚未装修好,一直没有入住。近期,他准备入住时到物业办理相关手续,物业向他收缴2018年车辆停泊服务费,每月96元。

他告诉记者,装修期间,他的车牌未录入小区停车系统,每次搬运东西进小区,都是按临时停车交停车费。也就是说,他购买的车位一直未发生使用情况,又为何要缴费。他在物业咨询此事期间,发现小区不少业主都面临着此情况。

网友咨询,物业收取业主购买车位后未使用期间停泊服务费,是否合理?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汉阳区。

对于小区内收取停泊服务费,您有哪些问题需要咨询?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