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收发车与地铁同步运营 方便市民公交换乘地铁出行
2019-02-21 17:02:00 来源: 汉网

2月12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期盼丨延长公交车晚上收班时间 方便居民下班回家)网民肖先生反映,自己在汉口上班,家住在新洲邾城,下午6点下班, 下班后搭乘地铁到金台,再从金台回到邾城客运站时,已经是晚上8点半,而此时邾城的公交已经收班了,回家十分不方便,建议邾城的公交车晚上收班时间延长半小时,方便市民下班回家。

记者发现,新洲区交通运输局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核实,从2018年12月1日起地铁21号线实行常态延时运营,为了满足新洲市民出行需求,区交通运输局已安排公交公司做好与地铁无缝对接工作,早晚收发车与地铁同步运营,方便市民公交换乘地铁出行。

您对新洲区交通运输局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