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山酒店为恩施州首届少数民族电影展打造舒适下榻之所
2019-02-27 14:56:00 来源: 汉网

近日,恩施州首届少数民族电影展即将开启,恩施奥山酒店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指定下榻酒店,将以最热情的姿态和服务迎接来自社会各界人士,为活动嘉宾提供舒适尊贵的服务,助力此次电影展活动。

优越的地理位置,245间豪华客房与套房,美味丰富的餐饮选择,功能齐全的宴会厅......使恩施奥山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接待优势。而多次重要活动的接待历练,也使酒店服务团队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在此次电影展活动接待过程中,酒店团队将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现高水准的接待标准及娴熟的服务技能。

此次备受瞩目的电影展接待活动,不但考验恩施奥山酒店团队的服务水平和能力,也为酒店重大接待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奥山酒店期待随着恩施日益发展,欢迎更多的国内外友人到恩施旅游、发展,体验来自恩施奥山酒店的待客之道。

恩施奥山酒店作为奥山集团旗下酒店首家高端酒店,已在恩施接待多次高规格重要活动,成为恩施旅游向社会展示迷人风采的新名片,也为奥山集团近几年在武汉、重庆等地发展新地标性酒店布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