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双休不休 拆违管控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2019-03-04 12: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4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冯艳荣)为备战武汉军运会,全面提升辖区环境质量,蔡甸区永安街加大军运会射箭射击场馆2平方公里核心亮块区域环境整治工作力度。

按照街办事处的统一部署,从3月1日起,城管执法六队双休日主动出击与永安街炉房村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组织人员、车辆、机械依法对大好河山景区周边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3月2日、3日连续取缔占道经营4处、拆除违规摊棚3处、大型户外雨棚1处、移除厢式商业板房2座。同时,永安街加强核心区违法建设的巡查管控。 3月2日,在大好河山景区管理人员的全力配合下,城管执法六队迅速出击,对景区内两栋历史违建实施强拆,共拆除违法建筑物近400平方米,以持续高压的态势,扼止了违建苗头,巩固了核心区建设秩序,市容市貌和经营秩序有了很大改观,为军运会射箭场馆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