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方圆物业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在汉启动
2019-03-04 16:57: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通讯员 肖仕锦)如今,养宠物已成为很多市民生活中的习惯,但不文明的养宠方式,特别是在公共场合中,就非常容易影响他人,甚至引发邻里矛盾。3月4日下午,锦绣方圆物业2019年“品质提升,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在江汉区新华家园小区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开展,以多种形式,旨在实现了邻里间的相识、相知、相助,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庭串成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构建“以邻为德、以邻为善、以邻为亲、以邻为乐”的邻里关系。

活动现场,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实例、演示和案例,就文明养犬事项对小区居民进行了的宣传讲解,并发放牵狗绳等物品,还对小区卫生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倡导社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升公共文明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生活环境。

据了解,锦绣方圆物业2019年“春风行动”所开展的内容和活动丰富多彩,既有住宅小区标识标牌升级、园区“清道夫”行动、“春暖花开”绿化修剪、“消防安全”消防联动测试的硬件性服务;也有组织居民“包粽子”、“吃月饼”、“百家宴”、“写春联”等特色活动。

据锦绣方圆物业介绍,作为国内物业服务行业综合实力的百强企业之一,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就是想拉近与业主之间的关系,提高业主满意度,增进业主与邻里之间的联系,创造一个沟通思想、融洽感情、充实生活、增进友谊的平台。并希望通过开展“春风行动”,潜移默化中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温暖融化业主,营造业主和物业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