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有底气 攻坚克难有信心
2019-03-06 21:27: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今天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在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时说,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判断形势发展变化,沉着应对、攻坚克难,实现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开局。做好今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确保思想稳定、工作稳定、社会大局稳定,做到以稳求进、以进固稳,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要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和拥护政府工作报告。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忠诚干净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青海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说,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做好今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保持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是坚定、清醒、有为的一年,面临的形势极为复杂,走过的历程极不平凡,取得的成绩极不容易。归根结底得益于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在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说,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切实抓好农业生产,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