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来临,城管女队员这样度过
2019-03-07 17: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刘洪凯)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来临,3月7日上午,洪山区城管执法局直属一中队与中建三局武汉轨道交通8号线二期四标段马房山站项目部开展了一次别样的结对共建活动。

上午10点,在地铁项目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直属一中队的城管队员们进入了地铁施工工地。“马房山站纵深20米,为地铁11号与8号线二期换乘站,地下共有三层。其中上面两层为8号线二期马房山站,下面一层为地铁11号线换乘。”现场负责人向大家讲解。

施工现场的盾构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现场负责人介绍,这台盾构机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国产盾构机,每天掘进距离10米。执法队员卢曼告诉记者,她平时负责内勤工作,较少有机会深入到工地现场。此时看到为地铁工程攻坚克难的盾构机,想到了在“学雷锋日”刚刚重温过的“钉子精神”。她表示,军运会召开在即,她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钉子精神”,努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

随后,该局直属一中队执法人员和地铁项目部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一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大家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