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区邾城街400名巾帼志愿者用特殊方式喜迎3·8妇女节
2019-03-08 10: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8日讯(通讯员梅学文 邱文)3月7日,阳光灿烂,全国美丽乡村邾城街巴徐村徐治湾广场热闹非凡,邾城街纪念“3·8”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建设美丽乡村·巾帼环保行动”志愿者活动在此举行,邾城街机关,所属各站、办、所,各总支、村妇联主任、社区群干400多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今年以来,邾城街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当做2019年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采取多种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3月7日上午,街妇联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生态邾城巾帼先行”活动,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纪念“3·8”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建平现场讲解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重要性,党委委员袁俊梅带头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生态邾城巾帼先行”倡议书上签名,街道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册近500本,并走进农家与村民面对面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准确投放、分类标识的知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对徐治湾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大到角落里的杂物,小到地上的烟头,志愿者们都不放过,捡起来装进垃圾袋里,集中收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