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玩漂移 本周末汉阳国博上演“玩具总动员”
2019-03-08 20: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8日讯(通讯员刘悦)VR“流浪地球”、网红水弹射击、音乐花园、动漫、儿童主题公园等全国上千个文化娱乐项目在汉上演。3月8日,2019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及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腾讯、网易、盛大、斗鱼、孩子王全国500多家企业参展。本届中国文娱展以“阳光娱乐,融合创新”为主题,以高规格、新姿态凝聚中国文娱行业前沿技术和创新产品。

坐上游乐船,带上VR眼镜,不但能“流浪地球”,还能钻进海底,来自北京的乐客奥义新媒体文化有限公司展示的“VR主题乐园”,游客通过“VR眼镜”和极具动感的游船,开启海底探险,去探索海底世界的文明古迹,看到不同海层面的海洋生物。

在上海哲郑实业有限公司的网红“水弹枪”展台前,人气十足,观众排队试射水弹枪,水弹枪的子弹由是一种针尖大小颗粒状的化合物,经过两个小时水泡后,变成豌豆大小的蓝色颗粒,无味,用力一捏就碎了。

展会从游戏、动漫到玩具、婴儿教育,覆盖文化娱乐全产业链条。据了解,2019中国文化娱乐产业博览会在延续上届优势的基础上,设立三大主题中心展区,全面联合“武汉国际电玩及游乐游艺展览会”、“亚洲VR&AR博览会”及“艾妮动漫游戏展”,内容覆盖文化娱乐全产业链,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文娱行业代表企业参展。

此外,展会上中国儿童产业展览交易基地的惊艳亮相,引来展商及观众的驻足流连。中国儿童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将基于主题公园资源,以创新传统文化和融合中西文化为基础,植入以人为本、面向未来的先进教育理念,在展会现场展示室内主题公园、淘气堡、演艺展示舞台等景观,旨在提升中国儿童产业展览交易基地在华中地区的影响力。易基地在华中地区的影响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