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相逢 只为不同 江宸天街 为武汉未来
2019-03-09 11: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9日讯(记者 徐嘉露)备受瞩目的葛洲坝·龙湖天街项目,终于在2019年揭开神秘的面纱。3月8日一场名为“与世界同步”的发布会在汉口时尚地标——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行,武汉江宸天街正式亮相。

中国新一线,天街为武汉而来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部地区最大的中心城市,新一线城市引领者,大武汉正逐渐走向复兴之路。

正是基于对武汉未来发展的判断,龙湖携手葛洲坝地产联袂打造城市级扛鼎之作,江宸天街应运而生。龙湖商业,中国商业地产百强TOP4,2000年成立至今,专注于商业地产行业,匠心运营,造梦前行。届时,势必为江城人们带来足够媲美北上广深的潮尚新地标。

天街TOD 江城之核通达全城

根据规划,江宸天街将于2020年底开业,项目位于汉口中心核心腹地,坐拥武汉中央商务区与金融街商务区两大经济引擎,地铁2号线、3号线交汇处范湖站上盖;2个公交站点,25条公交线路;项目东至城市支干道马场角横路;西至三镇必经之路青年路;南至双向2车道马场角路;北至双向6车道马场角小路,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住宅:周边高档小区较多,地铁线社区密集

商务:优质写字楼集中分布于建设大道、武汉CBD中心,未来导入人口可观

学校:以中小学为主,共计45所中小学,在校师生共计14万人

辐射人口:车行20分钟内,辐射人口180万

  潮流变革地 时尚星秀场

项目总建面37万方,由甲级写字楼及商业组成,其中商业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下4层,地上6层,停车位1800个。在新零售的浪潮下,龙湖提出“空间即服务”的创新概念,对市场的深入洞察,极致化打造建筑、景观、动线和商铺;以多元空间的动态互联,实现多个互动式、个性化、开放灵动的体验场景。江宸天街在设计手法上以“河之旅”的概念,打造“峡谷中庭”“连桥中庭”“源头中庭”三大主题中庭。

除此之外,在空间构建还着力打造独特标签的记忆点:

重彩外立面:江宸天街的外立面打破传统购物中心常规,首创重色彩搭配,并融入科技玻璃幕墙元素,形成风格化明显的品牌形象。

空中秀场:江汉区作为汉派服装的发源地,时尚服装是其重要的标签,江宸天街作为时尚发源地,在空间层面打造近1000平米“空中秀场”,在运营期,以空间+运营的理念打造武汉最时尚的地标。

星空天台:浪漫与运动的结合,以“梦幻星河”的概念打造超5000平米的武汉首家爱情地标。唯美浪漫的“星空跑道”+刺激的“挑空爱情廊桥” ,对于“敢不同,爱尝鲜”的年轻人来说,城市级的网红打卡圣地非此莫属。

十度空间:打造武汉独家10000平米主题空间,满足年轻客群的对潮酷场景的需求,还原真实与虚拟市集的氛围,实现一站式吃遍武汉三镇,爱逛、乐淘、享受。

通过在建筑造型、空间形态、运营服务上的匠心,营造主题式的消费氛围,实现关键词式的项目宣传标语,将记忆、情感融入商业体之中。

作为城市级标杆项目,江宸天街定位城市级•品质潮尚•体验中心,倡导“敢不同耀出彩”的理念,对时尚白领、品质家庭及潮流青年客群进行了深度研究,也基于对目标客群及其消费心理的把握,在品牌的选择上,求新求变,在满足品质消费群体需求的同时,天街还肩负着引领整个武汉城市时尚潮流的使命。深挖城市内核,创导生活新方式,营造高颜值流量王集群、腔调社交空间、网红打卡集群主题式的消费氛围,打造武汉人的专属天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