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区两种物业费标准是否合理?
2019-03-12 14:56:00 来源:

长江网3月12日讯 近日,多位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咨询,硚口区中建御景星城小区,1期物业费是3.2元每平方米,2期物业费却是4元每平方米,同一小区采用两种物业收费标准是否合理?

网友冯女士介绍,去年夏天,她在该小区2期购买了一套房,预计2020年交房。买房时,置业顾问告知她物业费是4元每平方米,楼盘宣传广告也有标识。最近,小区业主群里却有很多业主议论,小区1期的物业费只要3.2元,比二期便宜8毛。

“一个小区,为何两种标准?”网友周先生也是小区2期的业主,也提出同样的质疑,同一个小区,同一个物业公司,为何物业的收费标准不一样。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硚口区。

对于小区物业费,您有什么问题要咨询的?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