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前还来“大姨妈”没想到竟怀孕7个月
2019-03-12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2日讯(通讯员史威韡)自己个子高、块头大,肚子隆起还以为是长胖了,由于月经一直不规律,到医院来看月经不调,邱女士竟然已经怀孕7个月了。

今年22岁的邱女士(化名),结婚1年多了,昨天上午,她来医院妇科看门诊,可是拿到B超结果后,怎么也不相信自己怀孕27周多了,明明2个月前还来了一次“月经”。她生气地将检查单拍到医生的桌上,说医生把检查结果搞错了,接诊的武汉市普仁医院妇科医生杨江华专门带着她来到产科,给她听了胎心,她这才接受自己怀孕的事实。

杨医生介绍,我们多见的孕中晚期出血,像前置胎盘、胎盘早剥,也有比如像宫颈本身有问题,出现的出血,阴道有问题,出现了出血,有出血性疾病的出血,这些原因都存在。但是出血量和颜色,还是和平时月经有一定的区别,这个时候出血可能是危险的征兆而不是所谓的“月经”,在此医生提醒育龄期女性,月经不规律,长时间未来潮者,最好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停经原因。邱女士已经错过了唐氏及大排畸筛查的日期,给胎儿健康留下巨大隐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