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代区长何建文调研黄陂大城管工作
2019-03-12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才栋 徐华 李帅)3月11日下午,黄陂区代区长何建文带领区编办、国土、住建、财政和人事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区城管执法局调研大城管工作,她要求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要求真务实、总结经验、挖掘优势,整合全区力量,奋力推动全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陂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林洪就前期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作了汇报。据了解,2018年,黄陂区城市管理工作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目标,坚持城市管理常态化、精细化、智能化、规范化发展方向,城乡环境面貌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功能品质进一步彰显、城市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黄陂区城市综合管理考评年度总成绩向好。

何建文充分肯定了近几年黄陂城市管理工作成效,并就下阶段做好大城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向内挖潜,提高应急反应力。要找差距,抓重点、抓具体、抓落实,做到第一时间反应。二是要调动各方积极性,研究制定激励办法,整合街道和区直部门力量资源。三要充分利用我区城市管理基础较好的优势,把过去好的经验、做法延续下去,做到传承与创新相结合。四是积极对接新的《考评办法》,按照事、权、责相统一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各方面责任,采取请专家来讲课和向兄弟区学习等一切有效措施,努力提升全区城市综合管理水平,确保在全市综合管理考评中取得好成绩。

黄陂区副区长丁朝辉参加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