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城管重拳出击 依法拆除违建别墅
2019-03-12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刘香达)3月11日,随着一声令下,蔡甸区消泗乡渔樵村一处违建别墅楼应声倒地,这是在全市拆违飓风行动统一调度下,蔡甸区城管执法三队与消泗乡政府紧密配合,依法对此处违建予以拆除。

此前,蔡甸区城管局执法三队配合消泗乡政府对违法建筑的户主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消泗乡政府工作人员也多次上门做工作,摆事实,讲道理,认真为其讲解政策法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获得了户主的理解,在户主本人同意的情况下,对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3月11日早上8时,消泗乡政府、渔樵村委会、城管三队就渔樵村违建召开拆除行动会议。9时,拆除行动正式开始,由消泗乡政府、区城管局执法三队、施工队组成拆违专班2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4台,调度挖机、农机车辆7辆开进现场对违建进行拆除,并于11点15分拆除完毕,拆除面积844.8平方米。

本次拆违行动,充分体现了消泗乡与城管部门对拆违工作的决心和态度,对消泗地区的违法建筑现象起到了很大的震慑警示作用。

下一步,蔡甸区城管执法三队将继续完善违建长效管理制度,加大对辖区违法建筑的巡查力度,跟踪落实整治成效,严防拆后反弹,坚决对违法建设行为实行零容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